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*关於段考* (第1/1页)
想问大家也有偏科的现象吗? 本人星幻无际的这种症状还蛮严重的, 就以这次的段考来说, 我最高分跟最低分差了32分!!! 真的超夸张的, 这次是最明显的一次, 不是说我都没有念我考最低分的地理, 我真的把大部分的时间都拿来读地理, 结果还是这样, 我多希望把我最高分的数学分一点分数过去, 我想过大慨是我金鱼脑的关系才导致这种读过就忘的情况, 尤其是文科, 那真的是惨不忍堵啊, 不过唯一庆幸的是地理有及格, 本来考完以为会考四十几之类的, 回家还是被骂, 不过至少逃过补考, 如果社会有其中一科不及格, 地理、历史、公民都要补考, 最奇妙的是,这种分数在隔壁班算高的了, 有一点点被安慰到? 各位呢?应该考的不错吧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团宠死神 , 错过 , 把哥哥cao成我的老婆 , 青楼头牌每天都被cao(np短篇) , 短篇脑洞合集 , 我也来求文了…… , 台风天太阳雨(强制1v1) , 莫名其妙的穿越了 , 记忆之眼 , 【总攻/买股】因为寂寞我去当鸭 , 创世纪 - 全知之眼 , 修魔(双/NP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