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小的就是吃货不然要怎样XDD (第1/1页)
雪下厨煮饭耶!!!!! 昨天小的到他们的蹭饭饭 原以为是季煮的饭,没想到是雪下厨ㄟ!!!!!!舍不得雪进厨房的季ˊ▽ˋ 那因为没看到季就问了雪结果是发烧喉咙痛啊... 去了季的房间跟他聊一下天,雪就端着鱼片粥进来 小的:这麽好~~我嘞!!! 雪:下面有啊^^ 季:想吃啊?? 小的:嗯嗯…点头等等有诈!!!!! 季:我吃个几口再给你啊!! 不了谢谢?_?∥小的只想说...你可不可以有点病人的样子明明是自己白痴XDD 是说雪做的鱼片粥真的好吃ˊ▽ˋ吃货一枚 不过小的也很有Ai的自己讲XDD做了一杯红酒蜜给季就是了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我也没想到 , 我还能活着吗 01 , 顾思清 , 风明神语录 , 龙纹战神 , 姨姨不要再缠了 (百合abo) , 极宠:我的冷傲总裁 , 独木不成舟 , 【排球少年/总攻】CHILI , 弃猫(1v1,虐男主) , 睡后甜点[高H合集] , 春光荡漾(民国,1v1,重生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