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事情因没什麽而觉得好笑 (第1/1页)
我觉得他们那种人的存在,一点都没感到人家的爆炸是一回事,现在我都觉得是一个笑柄。 也就是他们在路上都会让我想发笑,因为那个样子已经是个很容易让人发笑的样子,想当小丑让人家看。 因为已经习惯了工作,他们那样已经让我觉得是笑柄了。 然後我自然学英文,已经几乎可以跟讲国语的感觉一样了,然後现在正在自然用英文听披头四,想到人家想跟上我,又一方面不工作,我就一直不断想发笑了。 学英文根要生活赚钱都是一样要努力,而那种人这样的生活观点,就是让我觉得实在很好笑。 题外话是,我很想和我的偶像见面,这是因为会讲外语使然。 然後我就觉得,没有努力,说什麽工作不工作之类的就是非常容易使人发笑。在我很自然听英文而想到此事,因为总觉得有人没有努力,去忌妒那一大堆,而让我觉得他反而不想努力,自我矛盾,就非常好笑。 说是要反扑,其实做出来都事让他自己成为笑柄的事。 他怎样我也没生气啊!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【凌雪阁x刀宗】一报还一豹 , 清上无月《魔尊他又再装可怜》 , 道师和邪神he了 , 快穿之恶女漂白系统(简体版) , 欲望上将 , 死对头拿了我的通感娃娃[无限/双] , 【※旧书-重新制作考虑中】《UnderTaleAU》Bad Time Trio VS Reader- , 校草腿张一下有急事 , 浪批美人只用躺着爱草 , 他来自地狱[无限] , 图书馆怨灵 , 亡国后我嫁给了新帝(1v1 H)